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狮: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来源:石狮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04-21 16:59

  五一前夕,石狮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1、2013年8月至2014年3月期间,石狮供水公司办公室主任张建国多次私驾公车办理私事。张建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责令退出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的相关费用。

  2、2014年第四季度,石狮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林银元先后4次私驾公车办理私事。林银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责令退出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的相关费用。

  3、2014年第四季度,石狮市行政服务中心工程交易股股长王源源先后6次私驾公车探亲访友。王源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责令退出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的相关费用。

  4、 2014年8月5日 ,宝盖镇后垵村违规接待。宝盖镇党委对后垵村党支部书记吴金砖进行诫勉谈话,并责令相关人员退出违规费用。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从这4起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顶风违纪的行为将坚决查处、严肃追责、及时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