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药监)强化监督促进廉洁过节

来源:石狮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06-16 11:00

   一是严明廉洁过节要求。及时组织学习、传达市纪委《关于严禁端午节期间公款购买、违规收送粽子等节礼的通知》,重申纪律要求。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群等方式,发送廉洁过节警示提醒短信100多条次。

   二是督促问题整改到位。督促局党委对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查找原因、做出说明、整改到位,并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举一反三,严格把好行政经费开支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三是督促落实公车管理规定。要求局机关、各基层监管所严格遵守公车定点、按时入库规定,要求端午节放假期间车辆全部封存入库,如因公事需用公车,应及时报批,并向纪检组报备,纪检组将于节日期间不定时对车辆入库情况进行检查。

   四是开展专项检查。通过了解谈话、查阅账册等形式,对近期行政经费开支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是否用公款购买粽子、提货券、商业预付卡等进行重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