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七届石狮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6-08 11:34

6月7日下午,七届石狮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德才宣布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及任务分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振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六轮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按照十九届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提出的“六个围绕”要求,深化政治巡察,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提高巡察工作政治站位;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巡视任务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保持巡察工作正确方向;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持人民立场、增强工作本领、强化内部监管,努力提升巡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分两批开展。第一批巡察将组建三个市委巡察组,从2018年6月中旬开始,分别负责巡察市信访局、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和市广播电视台。(记者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