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狮4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公开发布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08 15:33

    根据石狮市委统一部署,2017年8月至11月,市委巡察组对市农办、市司法局、市商务局、市海洋与渔业局等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了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石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化政治巡察,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研究了巡察成果运用和问题处置的意见,对下一阶段的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各巡察组情况汇报,对运用好巡察成果、督促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2018年1月上旬,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巡察发现的问题。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的实施意见》的要求,2018年6月8日,上述4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将巡察整改情况对外公布,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本网站分别予以转载。

    

    相关链接: 

    中共石狮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石狮市司法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石狮市商务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中共石狮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