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市纪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6 16:16

  8月14日下午,石狮市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上级工作督导及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市纪委监委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振海,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部)主要负责同志,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各镇(街道)纪委(纪工委)、高新区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立足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定位,出台了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意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工作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一个重点。目前,查办涉黑涉恶问题线索4件5人,立案3件4人,其中党员干部充当“保护伞”问题2件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人。

  林振海指出,下阶段工作任务重点聚焦“为黑为恶、护黑护恶、失职失责”等三类问题,深挖黑恶势力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以“零容忍”的态度,做到有一个查一个,严查严处,切实维护群众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