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游宇飞莅石调研

来源:石狮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1-21 10:20

  11月21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游宇飞莅临石狮市纪委监委机关,亲切看望纪检监察干部,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调研期间,游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工作大局,立足职能职责,担当尽责、主动作为。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加大对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积极探索容错纠错机制,推动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构建,服务经济发展。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既要查清问题,也要保障被调查人合法权益,实现政治效果、法纪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四访”要求,让群众进得了门、说得上话。对于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的查处速度要快,态度要坚决,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注重抓早抓小,强化自我监督,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本色。游书记还实地察看了我市谈话场所及市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