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狮市纪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泉州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石狮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25 12:00

  1月25日上午,石狮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振海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泉州市纪委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泉州市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各种形式和载体,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职责,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为开创“创新转型 实业强市”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落深落细,在强举措抓落实上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泉州市精神落实到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特别是要体现到即将召开的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中,认真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