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七届石狮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4 17:27

  3月13日下午,七届石狮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德才宣布各巡察组成员名单及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振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七届市委第八轮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林振海就抓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持续”的重要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着力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治巡察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巡察质量,强化巡察整改,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三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巡察本领,严明纪律规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巡察干部队伍。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分三批开展。第一批巡察将组建三个市委巡察组,从2019年3月中旬开始,分别负责巡察市法院党组、市场监管局党组和湖滨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