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七届石狮市委第八轮第三批巡察展开 3个巡察组进驻有关单位巡察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6-18 11:0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2019年6月18号开始,开展七届市委第八轮第三批巡察。其中,对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台联、市侨联、市残联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一个月左右。日前,3个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组别

市委巡察一组

市委巡察二组

市委巡察三组

被巡察单  位

 团市委、市侨联

 总工会、市台联

 市妇联、市残联

巡察组负责人

组  长:许志民

副组长:刘永辉

组  长:蔡荣桥

副组长:陈振达

组  长:刘春色

副组长:洪清焕

专门值班电话

15759797002

(8:00--20:00)

15759797515(8:00--20:00)

15759797516

(8:00--20:00)

通 信

地 址

石狮市邮政信箱B00016号

石狮市邮政信箱B00017号

石狮市邮政信箱

B00018号

访

 

根据各级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及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管干部、下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