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七届石狮市委专项巡察村级“三资”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12 22:35

6月11日上午,七届石狮市委专项巡察村级“三资”管理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德才宣布专项巡察组人员名单及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振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就抓好本轮专项巡察工作,林振海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各巡察组要深刻认识专项巡察政治内涵,不断提升政治巡察的监督水平,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二要围绕“三个持续”,即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持续提升巡察质量、持续强化巡察整改,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巡察干部队伍。各巡察组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职责;磨砺巡察本领、增强干事之能;严明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统筹疫情防控、落实安全责任。

经市委批准,本轮专项巡察将组建三个市委巡察组,从2020年6月下旬开始,分别对宝盖镇前园村、塘边村;灵秀镇灵狮村、茂厦村;蚶江镇莲东村、溪前村展开专项巡察。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专项巡察组全体人员参会。(记者康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