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8-01 08:40

  7月3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纪委监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忠诚履职尽责,强化政治监督,督促推动全省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科学的态度、奋斗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牢强烈的风险忧患意识,突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六稳”“六保”、防汛防台风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监督,坚决有力保障执行,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新担当。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深化民生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在维护群众利益上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持惩治震慑不放松,织密制度笼子,筑牢不想腐的堤坝,在净化政治生态上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