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狮市纪委监委关于向全市征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通告

来源:石狮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25 16:38

全市广大市民朋友: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进一步把监督“放大镜”聚焦在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和反复出现的问题上,找准正风肃纪反腐的切入点着力点,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石狮市纪委监委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本年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选题重要参考,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公共教育、医疗服务、文化体育、交通出行、食药安全、环境治理、就业创业、住房保障、养老助残、社保救助、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领域突出问题。

  2.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整治,了解群众和企业在从事营商活动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诉求、期盼。

  二、征集时间

  2021年2月25日——3月7日

  三、有关要求

  1.反映问题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从生活和工作出发,可以从自身所见所闻所感一件件小事说起,也可以提出具有一定可行性的问题建议,凡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均可参与征集。

  2.本次征集采用无记名方式,请大家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问卷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