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半个月兑现资金超1亿元!石狮奖补直达平台顺利完成公开测试工作

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13 16:46

石狮奖补直达平台经半个月公开测试运行,于日前顺利完成公开测试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5月8日,平台访问数量超1.9万人次,已兑现资金10030.82万元。

石狮推行惠企资金奖补直达平台,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效能护航民营经济,通过数字化赋能,推动奖补政策兑现“不见面、不找人、不求人”,实现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兑付“更快捷”。该平台公开测试期间,为推进线下兑现到线上一站式服务的平稳过渡,提升部门协同管理效率,市政府先后下发多份文件,进一步明确政策上线、下架时限、响应机制、办理时限、超时处理、宣传发动等事项。

平台于4月15日启动公开测试,经半个月试运行,已顺利完成公开测试工作,并取得良好效果。截至5月8日,平台访问数量超1.9万人次,上线政策条款371项,注册用户725户,已兑现资金10030.82万元。据悉,目前,平台正在梳理测试期间各部门超时限办理及政策条款、软件系统存在的问题,对“即时通讯、部门前置审核、惠企专户资金直达”等特色功能进一步优化,平台升级期间暂停受理用户政策申报,待平台升级完成后将正式上线运行。

记者许小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