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企业送锦旗,点赞石狮“登记神速”!

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03 15:50

“你们的办事效率真是太高了,非常感谢!”5月28日上午,市民黄先生早早地来到石狮市行政服务中心,将一面印有“登记神速”四个大字的锦旗送给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并对他们“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服务态度和效率表示由衷的感谢。

黄先生就职的泉州市悦泰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原来登记地在晋江市,由于场地等各方面原因想迁移至石狮市继续经营。5月19日,黄先生前往石狮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办理准迁登记,并向窗口工作人员透露,公司急于开业希望能尽快迁入石狮。对此,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受理准迁登记后,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主动与迁出地登记机关进行对接,并通过内部流程流转,不日后便通知黄先生到窗口办理迁入登记。

这是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创新审批服务新模式,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一个缩影。自2019年开始,泉州市区内企业迁移登记流程简化后,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尽量减少企业迁移环节,对企业办理市区内迁移,只需迁出地和迁入地的登记机关进行材料的流转和共享,节省了企业的办理时间和办事环节,为企业带来了便利。据统计,2021年以来共有180余家企业迁入我市。

记者 周进文 通讯员 谢玲锦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