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近两月兑现资金1.9亿元!​石狮这个宝藏平台值得了解一下

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18 10:00

石狮奖补直达平台上线近两个月,平台访问数量超6万人次,已兑现资金1.9亿元。这是记者昨日从市有关部门获悉的。


石狮推行惠企资金奖补直达平台,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效能,护航民营经济,通过数字化赋能,推动奖补政策兑现“不见面、不找人、不求人”,实现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兑付“更快捷”。为推进线下兑现到线上一站式服务的平稳过渡,提升部门协同管理效率,市政府先后下发多份文件,进一步明确政策上线、响应机制、办理时限、超时处理、宣传发动等事项。

石狮市奖补直达平台自上线运行以来,实现政策兑现全程线上办理,为平台企事业用户提供高效快捷服务。相较于平台初始版本,目前平台总共新增五大方面40个功能模块,包含点赞功能、部门前置审核、第三方中介审计、爱心公益等,新增功能模块均平稳运行并逐步提升效用。


截至7月13日,石狮奖补直达平台访问数量超6万人次,上线政策条款454项,已兑现资金1.9亿元。下一阶段,市财政局将组织人员对平台访问量、注册量、平台留言建议、政策点赞吐槽等各项数据进行深入分析,系统发掘问题根源,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吸引更多企业用户参与互动,推动完善平台服务更便捷、更精准、更优质。(记者 许小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