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狮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05 16:43

8月3日上午,石狮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福建省委、泉州市委关于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部署,以及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领导陈守林、郭浪滔、许自霖出席会议。

推进会上,市商务局、财政局、大数据管理局、工信科技局、金融工作局、产投集团汇报有关工作。市发改局(营商办)解读了《泉州市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泉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十七个专班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并部署我市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压实“一把手”责任,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参与主体”的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专项治理,聚焦机制“不够活”、服务“不便利”、政策“不落地”、落实“不到位”、工作合力“未形成”、政商“亲而不清”等问题。要强化统筹协调,全面深化推进,加强统筹协调指导、用好用活“1+X”监督机制、抓出典型抓出特色、强化刚性约束,尽量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用有温度的监督执纪执法,保障企业合法经营。(记者周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