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警示案例(二)

来源:石狮组工 发布时间:2021-09-18 09:20

为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加强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村级换届环境,现将省内外村(社区)“两委”换届期间违反换届纪律反面典型案例予以转发。请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自觉遵规守纪,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手中一票,选好一方未来。

严禁非法活动警示案例


严禁非法活动

案例

2018年4月4日,安徽省颍上县五十铺乡永坡村合庄进行村民小组组长海选时,该村村民耿某路(海选第二名)的亲属因不满投票结果,要求将第一名耿某红的票数分摊给与他重名的另外两人。由此引发双方争执,耿某路的四叔耿某龙脚踩选票桌,一拳击中对方,其身后三人一拥而上围殴耿某红,场面顿时混乱,选举被迫中断,造成恶劣影响。

处理结果:颍上县公安局将逃窜的4名违法人员抓捕归案,依法对4人予以刑事拘留。

(来源:平安颍上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