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傅藏荣到石狮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石狮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9 16:27

傅藏荣到石狮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中共泉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泉州市监察委员会

9月18日,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就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到石狮市检查督导。


傅藏荣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石狮市妇幼保健院、景融盛驾校核酸采集点、锦尚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石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详细了解院感防控、核酸采集、集中隔离等工作落实情况。


在石狮市妇幼保健院,傅藏荣实地走访查看了预检分诊、扫码就诊、核酸检测、发热门诊等方面情况,强调要继续严实深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广大群众筑牢安全健康就诊屏障。在核酸采集点,傅藏荣亲自“走流程”,深入了解核酸检测各环节运转情况,他指出,要加强扫码登记环节的有序引导,减少“中梗阻”,加快采集速度,避免人员扎堆。



图为傅藏荣(前排左一)深入石狮市锦尚健康家园集中医学观察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锦尚镇集中隔离点,傅藏荣详细了解了隔离场所设置、隔离人数、健康监测、值班值守、生活保障等情况,强调要按要求严格规范管理隔离场所,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健康监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同时要密切关注隔离对象是否有基础疾患,有效采取应对措施,切实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督导期间,傅藏荣还到石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亲切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了解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