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傅藏荣主持召开泉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28 09:26

9月26日,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内蒙古调研时的讲话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赵乐际同志的讲话精神,突出守正创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主基调,严格落实监察法和监察法实施条例,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不断完善监督体系,增强监督治理效能;同时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结合泉州实际加强实践探索,不断创新理念、思路、制度、机制,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作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双重领导体制内涵,准确把握派驻机构政治监督职责定位、“上对下”监督角色定位,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努力破解“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难题,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特别是“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形成监督“关键少数”抓监督的良性循环,带动监督质效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