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什么情况?企业一趟都没跑,事情就办好了!

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04 16:15

“真的是太感谢了,疫情期间办事都需要提前预约,没想到我们一趟都没跑就把事情办好了!”近日,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石狮市商务局、石狮市行政服务中心、石狮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前往美佳爽(福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上门办公”,当场为企业办理了营业执照的变更登记及外商投资企业登记备案等审批事项。


美佳爽(福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婴儿纸尿裤、卫生巾、卫生护垫等生活卫生用品的外资企业。今年来,该公司积极响应石狮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提升四个品质 拓展四个空间”发展思路,计划增加4000万港元注册资本用于扩大产能。得知企业需求后,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联合石狮市商务局、石狮市行政服务中心、石狮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等单位开展“上门”服务,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等方法,成功协调解决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审批问题。


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疫情防控期间的联合上门服务,是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实施方案》,持续优化审批服务的有力举措之一,营造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创新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激发了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提升了企业和办事群众的便利度和获得感。


记者 周进文 通讯员 谢玲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