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30 09:27

12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和省委要求,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在走深走实、落细落地上取得更大进步。

会议要求,要坚持常态长效,把学党史悟思想引向深入,加强常态化开展、制度化推进,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持续深学细悟党的立场、党的方向、党的道路、党的精神,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看齐紧跟,把办实事开新局推向前进,自觉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坚定历史自信、涵养历史思维,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坚持从严求实,把强本领树形象贯穿始终,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实化、具体化到纪检监察领域,聚焦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加强纪法训练和实践锻炼,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严管严治、自我净化,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