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受警醒 知敬畏 守底线 泉州市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泉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12-31 15:27

受警醒 知敬畏 守底线

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泉州网12月31日讯 (记者谢曦)30日,泉州市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洋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蔡战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通报有关违纪违法案例。

刘建洋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刘建洋强调,要筑牢思想防线,绷紧纪法之弦,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挺起敢于斗争的硬脊梁,真正经得住各种考验。要严守行为底线,常怀律己之心,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坚决做到公权不私用、有权不任性、用权不怠政,立好家规、树好家风、管好身边人。要坚守纪律红线,弘扬廉洁之风,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切实加强政治监督,做深做实警示教育,梳理廉政风险点,扎紧制度“笼子”,加强源头治理、规范管理、风险防控,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泉港区、石狮市、南安市、惠安县、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党委和泉州开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设分会场。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