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共产党石狮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8 18:55

中国共产党石狮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2年1月28日中国共产党石狮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石狮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月28日召开。市委书记黄春辉出席全会并讲话。全会听取和审议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守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汲取奋进力量 勇担时代使命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全会充分肯定了纪检监察机关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新一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全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泉州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明确了2022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全会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泉州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全面落实好加快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发展战略,扎实推进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石狮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