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战“疫”前线党旗飘扬 纪检监察干部奋勇担当

来源:石狮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19 09:40

为强化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一线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纪委监委组建2支工作队下沉到灵山村、灵峰村,实行成建制包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在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在临时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队员们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协助所在村开展全员核酸工作,维持秩序、扫码测温、防疫宣传、信息登记……圆满完成各轮核酸检测任务。在核酸检测之余,队员们立即转入到市域边界卡点的轮班值守和对重点地区入(返)石人员的摸排工作中,对过往的车辆和人员严格查验通行证、测温验码和信息登记,实现闭环管理、外防输入,为疫情防控筑起坚实牢固的“堡垒”。

面对疫情,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基层干部和志愿者汇聚成一股强大抗疫力量,冲锋在第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疫情终将散去,春暖花开终有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