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26 09:21

4月25日,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赵乐际同志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部署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机关党的建设及开展“一县一品牌、一室一标杆、一组一亮点”活动等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调研讲话要求,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攻坚突破。要把督促落实惠企富民政策措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与纠“四风”树新风结合起来,以自身作风转变促进各级干部作风转实。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新的阶段特征,聚焦土地批租、房地产开发、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开发区建设等重点,主动深入开展监督、摸清实情、发现问题,不断提高“三不”综合功效,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具体措施与机关党的建设、创品牌树标杆出亮点等工作任务统筹整合、一体推进,紧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牢牢把握务实管用、有力有效的鲜明导向,做到对标落实与创先争优相统一,既重形式更重内涵和结果,紧盯目标节点有序推进,加强比拼晾晒、经验推广、成果转化,营造真抓实干、比学互鉴、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

文:黄伯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