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狮市纪委监委各党支部开展“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石狮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7 17:00

为深入总结防疫工作经验,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5月10日-13日,石狮市纪委监委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守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的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各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采取参观学习、分享心得、座谈交流等形式,把主题党日活动同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监督保障中心工作等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精气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守林(右二)参加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的相关活动

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市总医院《院史馆》

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抗疫宣传片《平凡天使》

纪检监察干部分享抗疫心得

市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蚶江镇“厝仔大爷”抗疫先进事迹

市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蚶江镇厝仔村“党建+邻里”中心

市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