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陈守林为政法干部上廉政党课

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18 10:55

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推进全面从严治警

9月16日上午,石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守林为“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上廉政党课,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和司法局部分干部及市委政法委各股室负责人等全体学员参加。

陈守林为全体学员上“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警”廉政教育党课,围绕“恪守底线,严明规矩,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政法铁军”的主题,要求学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确保思想行动对标看齐;同时还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管警的新形势新要求,剖析近年来一些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陈守林指出,要心存敬畏,恪守清廉关;要严明规矩,牢系“安全带”;要严管厚爱,常敲“警示钟”。他强调,广大政法干部要正确把握自己、管好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坚持正确的人生追求,恪守底线,严明规矩,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石狮、法治石狮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杨德华

图片|吴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