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11-03 10:54

11月2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迟耀云主持会议并讲话,4位委班子成员作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及10名青年干部作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最好的学习就是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思考党的二十大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拿出真抓的干劲、敢抓的实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会议强调,要坚持忠诚拥护核心一刻都不动摇,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挺在最前面、做在最实处,坚决维护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八闽大地落地生根。坚持思想理论武装一刻都不放松,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始终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把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严密、有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刻都不停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永远吹冲锋号”的嘱托,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