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福建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11-15 10:47

11月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迟耀云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悟、一体贯彻,科学谋划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等部署要求,紧盯惠民利民、安民富民、共同富裕政策落实情况,主动监督、精准监督、靠前监督,对思想懈怠、麻痹松劲、乱作为等现象高度关注、及时纠正,对搞项目谋私、截留挪用、优亲厚友等问题紧盯不放、坚决查处,以高质量监督护航乡村振兴。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的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立足职能职责,加强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既要切实防止任何松劲懈怠的思想,又要严肃整治“层层加码”“一刀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