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福建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参观学习“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12-01 09:32

11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迟耀云带领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前往福州市委党校,参观学习“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在展馆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谋划实施“3820”战略工程、推动福州跨越式发展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面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组组详实的文字数据、一段段生动的影音资料,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询问有关情况,真切感受到30年来福州的发展巨变,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锐意创新的改革思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增强了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不断提高“三不腐”综合功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从严从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做“政治坚定、作风优良、遵纪守法、本领高强、勇于担当”的表率,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