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迟耀云看望省纪委监委机关老同志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2-16 10:13

2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看望了省纪委原副书记左允甘,向他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并衷心祝愿机关全体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陈铁晗,省监委委员、省纪委秘书长陈志斌参加。

走访过程中,迟耀云与左允甘同志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身体、生活情况。迟耀云说,此次登门看望,一是虚心讨教,许多老同志都是纪检监察业务的行家里手,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要深挖“富矿”,向老同志学习好经验、传承好传统,多问计问策。二是由衷感谢,以左允甘同志为代表的委机关老同志,在岗时为我省纪检监察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退休后又继续支持、关心省纪委监委事业发展,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三是诚挚敬意,老同志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长期致力于扶贫助困、捐资助学、乡村振兴等正能量事业,为纪检监察干部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四是殷切希望,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同时,迟耀云还表示,从我本人做起,当好老同志的“大服务员”,省纪委监委机关干部人人都是“具体服务员”,共同用心用情用力做实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帮助老同志解决困难需求,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近日,省纪委监委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带队看望了委机关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