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07 16:56

3月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李希同志在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及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

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做实政治监督,深化运用“知、督、促”工作机制,压紧压实推进机构改革政治责任,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底。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高质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不断推动健全完善市域监督制度体系。要坚持严的要求、实的举措,扎实开展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要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进一步加强对重要环节、重点领域的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文字:陈福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