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1-01 09:58

10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占新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深化改革和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当好职工群众最信赖的“娘家人”。要加强对工会系统的日常监督,聚焦经费管理、资产项目、评选表彰、职工医疗互助等风险集中、问题易发领域,持续盯责任、盯作风、盯纪律,确保权力规范有序运行。要持续打造“有温度”的机关工会,带头加强自身建设,用心用情服务干部职工,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文字:陈明晓

图片:林俊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