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全省联动 全面开花 “文艺倡廉”福建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好戏连台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布时间:2023-11-08 09:57

9月底,福建省纪委监委、省文旅厅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文艺倡廉”福建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的通知》。10月16日,由福建省纪委监委、省文旅厅等主办的“为政以德”感悟国学经典廉政主题大型交响咏诵会在省委党校成功演出,廉政金句振聋发聩,艺术表达直抵人心,引起观众强烈共鸣,现场反响热烈,正式拉开了“文艺倡廉”福建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序幕。

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具体举措,省文旅厅联合省纪委监委全面启动“文艺倡廉”福建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11月将有超30场演出在线上线下集中推出。

此外“学习强国”福建平台“艺术党课 | ‘文艺倡廉’福建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专栏11月首部上线剧目原创廉政题材闽剧《兰花赋》。一部优秀的文艺作品就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让廉洁清风伴着优美的旋律,走进党员干部心中。